今天:2024-4-24 16:16:17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廉洁人生教育宣讲团介绍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廉洁人生教育宣讲团介绍

时间:2017年6月25日 来源:编辑部 点击: 2179次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廉洁人生教育宣讲团介绍

 

2007年由山东检察机关牵头建立至今,国内独有。

启动10年来不断与时俱进,丰富和更新内容。

宣讲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配合廉洁政治建设和勤廉中国•廉洁人生要求,用对比的方法,阐述楷模事迹,鞭笞腐败犯罪,启迪人生目标,激励颐正前程。

 

999.jpg

 

宣讲由2名(男女)检察官主持、串讲,七名服刑人员(52女)现身说法,一名在校大学生读给父母的信。

主持人员:男、女检察官

忏悔人员:五名

徐某,某街道办事处财务服务中心原主任。因犯挪用公款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张某某,某学校原副校长,因犯受贿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方某,学校基建办原主任,因犯贪污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王某某,某银行会计。因犯贪污、挪用公款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靖某某,某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建设局局长。因犯受贿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某在校大学生,用一封写给妈妈的信,抒发了对母亲的理解挚爱、对父亲的勉励挚言,讲述了其父入狱后家境的无助和悲惨,句句滴血,发人深省。

服刑人声泪俱下的忏悔,句句锥心,震撼心灵,现身说法,警示受众,走好人生每一步!

整场宣讲,弘扬正气,鞭笞犯罪!

每次宣讲,均为台上声泪俱下,台下泪水横流,用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对照教育方法,震撼心灵,发人深省。

 

00300180198_b17da5ee.png

 

迄今,已在山东、河南、河北、江苏、云南、四川、贵州、内蒙古等省、自治区72个党政机关、司法部门、事业单位,39个国有大型企业,以及部队、乡镇、社区、街道(村居)宣讲137场(次),受教育者40多万人!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