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4-27 18:18:24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廉法军创献爱心 七一慰问老党员

廉法军创献爱心 七一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年8月2日 来源:孙祥 点击: 471次
“七一”前夕,中国太平洋学会影媒传播专业委员会、山东廉政法治宣教工作站、山东国奥军创国防教育集团组织开展“心系老党员 真情送温暖”同心敬老活动,分别到青云敬老院、悦阳养老院和老党员家里,看望了新中国成立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人,送去粮油、夏凉被、防滑拐杖、钙片、奶粉、矿泉水等物资,带去了无限温暖和真情关爱。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让光荣和温暖浸润老党员的心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
老党员是党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山东廉政法治宣教工作站、山东国奥军创国防教育集团按照地方党委政府开展“同心敬老”活动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事业发展的同时,牢记报效国家、回馈社会、投身公益的责任,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老党员与社团组织的感情,同时还增进了他们对党政关心、社会关爱的强烈归属感,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通过“心系老党员 真情送温暖”,深刻理解“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重要涵义,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我们的廉法宣教工作和军创国防教育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图:山东廉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站、山东国奥军创国防教育集团组织开展“心系老党员·真情送温暖”同心敬老活动,得到地方党政领导支持赞扬,市县两级地方领导参与了活动。


 
上图:到青云敬老院、悦阳养老院看望新中国成立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人,送去粮油、夏凉被、防滑拐杖、钙片、奶粉、矿泉水等物资,带去无限温暖和真情关爱。 
 
图为:建国前老党员们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和立功奖章。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