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4-26 14:10:33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5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优秀工作者颁奖辞

2015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优秀工作者颁奖辞

时间:2017年6月23日 来源:编辑部 点击: 2133次

                                      2015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优秀工作者颁奖辞

 

时光荏苒,硕果累累的2015年已经过去,满载希望的2016年正在我们的征程中灿然展开。

今天,我们学会2015年会。抚今追昔,那一个个或深或浅的脚步渐渐模糊视线。闭目凝思,彼时的我们拼搏画面犹历历在目,——那些真挚的笑语,那些流淌的汗水,还有那些践行学会宗旨不断进取的丰收喜悦。

凡有人,必有人生。凡有人生,必有其工作学习生活,或可进一步细化为人生认识、治学、职岗、践事、营研、财富、仕政、际处、友谊、爱情、家庭、品格、情趣等比较专门化的领域。

 

颁奖合影.jpg

 

他们有的在弘扬生命的尊贵。富含人类精神意味的风口浪尖经常让人们在磨难和考验中蜕变。这种难以磨灭的生命情景,困扰着人们的各种情感、思绪和意识,他在不断求索探索着,如何藉此以不断生发出超越生命的情怀。

他们有的在促进人生的美丽。从创办瑜伽论坛到开办瑜伽学校,从创建美丽基金到操刀美俪峰会,她以与员工分享、与社会共有之理念,在集团内外的创业创新致富里来不断雕塑美俪人生。

他们有的在推动女性的健康。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他参与、发起并长期坚持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牵引更多的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懂得并做到爱自己、爱家庭、爱社会。

他们有的在推动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把长期操办高端论坛、运营纽交所上市公司管理团队、打造高效销售团队的经验积累倾注在曾经自己那样的大学生,他言传身教地告知如何就业、择业和创业。

他们还有的心系总会的发展,与学会同风雨、共命运。在扎实、优质推进本分会各块事业的基础上,他用心遴选推荐自己熟悉、德才兼备、与学会宗旨密切相关的领导朋友,不断壮大学会的规模,不断提升学会的蕴含。

正因为学会有着这样一群群可爱的人,用无私与大爱演绎了这一出出精彩的故事,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辉煌!

丰功伟业,筚路蓝缕。让我们携起手来,以终为始、万众一心、改革创新,不断谱写我们宏伟征程的新华章。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