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3/28 18:54:19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前进中的拓展文化协会暨东方毅集团

前进中的拓展文化协会暨东方毅集团

时间:2017年6月23日 来源:吴泽永 点击: 2887次
       拓展文化协会暨东方毅集团是由东方毅及其学生们经过辛勤耕耘、努力经营发展起来的集政治文明探索体、物质文明创造体、精神文明建设体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事业性团体。

东方毅,原名过毅,中国民间政略家、拓展文化协会会长。1962年出生于安徽省和县,和县乃西楚霸王项羽自刎之地。

 

2.jpg

 

东方毅的父亲是抗美援朝军人,历经战火洗礼,军人的精神深深印刻在血液里,复员后留驻北大荒。东方毅从小随父亲在黑龙江饶河县(珍宝岛所在县)长大,父辈们的艰苦奋斗,北大荒的军垦、军林环境,军人、复转军人的钢铁意志,对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父辈的熏陶下,从小树立了爱党爱国的信念。1982年,从长春地质学院(现吉林大学)毕业后,赴陕北、大西北工作多年,期间受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马文瑞同志等诸多前辈的教诲,受益匪浅。

2003年习主席《之江新语》中提及“拓展”,东方毅同志,认真学习,深受启发,写成著作《雄主与拓展》。通过长期实践,创立了民间组织:以东方毅为会长的拓展文化协会。

拓展主义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华文化的奇妙综合,使人们重建三信:信仰大同目标,信任我们的中央,信任我们的国家,令人民重拾对前途的信心。

为了能更好地传播和践行中华拓展文化思想,为拓展文化事业的发展筹集经费,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东方毅会长的学生们积极投身到拓展事业中来,成为了拓展事业的中流砥柱,并以拓展理论为指导思想,创建了东方毅拓展文化集团,为拓展事业不懈奋斗!

东方毅拓展文化协会与东方毅集团有限公司合称“东方毅拓展文化协会暨集团”(以下简称协会暨集团)。目前,协会暨集团在河南、贵州、云南、甘肃、内蒙古、宁夏、新疆等地均下设分公司,协会暨集团产业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星级酒店、国际旅游度假区、缅翠、滇茶、影视、模特、印刷、安保、物流等,协会暨集团资产价值达上千亿元。

 

4.jpg

 

回首协会暨集团30余年发展历程,就像一部恢弘巨制的电影,波澜壮阔,催人奋进。以东方毅会长为主的拓展团队群策群力,热情激昂,以昂扬的斗志一心为协会暨集团的成长与发展建言献策,使集团得到了飞速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协会暨集团创办之初,主要以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为主,经过不断发展,做大做强,协会暨集团现拥有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公司、建筑设计院、贸易公司、酒店和物业等10余家子公司。

目前,集团已建成的项目主要有国家民政部宿舍楼(富明公寓)、国务院台办大楼(广安大厦)、国务院三峡办综合楼、民政部中彩大厦、北京市公安局刑侦科技大楼、北京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北京市宣武区法院审判大楼、全国总工会职工宿舍大楼(未来花园)、北京菜百新世纪商场、北京顺义区李桥镇政府办公大楼、北京顺义区毓秀园欧式别墅群等。

目前在建的博海花园干警回迁楼项目价值三十亿元。该项目为军警家属提供了切实的优惠政策,助力业主们购房升值,互惠双赢。此外,集团近年在河南、贵州、云南、甘肃、内蒙古等中西部地区有一系列新的大型项目正在筹备或开发建设。

协会暨集团还在缅北从事民间外交,深耕十余载,硕果丰丰,与缅北军政高层及各界都建立了极深厚的友谊。协会暨集团很早就与翠结缘,在缅甸开采原矿,收藏加工制作了价值几十亿元的顶尖级翡翠。协会暨集团北京总部现已储备数十万件精品翡翠,建成了富丽堂皇的翡翠宫展厅,每天接待特定好友参观鉴赏数百位,受到了一致好评,并帮助投资的军、警、外交、文化界朋友们实现友谊、财富、事业齐丰收!

 

3.jpg

 

协会暨集团一贯支持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

迄今已为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未来小学、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基金会、甘肃省临夏市回民中学、西藏工布江达县巴河镇中心小学、延安精神研究会、《伟人毛泽东》丛书、《周恩来邓颖超珍藏书画选》、柯岩《CA俱乐部》等捐款几万至几十万元不等。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清华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哲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河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坦克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学院等军地院校都设立了50-200万元不等的东方毅奖金。

协会暨集团在东方毅会长的带领下,紧跟习主席,强心、强军、强国,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受到北京高层朋友的高度赞赏。

以协会暨集团为平台,东方毅团队在国际国内开展各项拥护党中央,拓展国家利益、拥军爱警的活动,得到了众多老首长、老干部的肯定与赞誉。协会暨集团与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合拍了中国首部军事动漫《聪明的顺溜》。与武警指挥学院合作建立“中国武警谋略研究中心”。在陆军航空兵学院、装甲兵学院等军事院校设立“东方毅军事人才奖”。此外,协会暨集团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校及各院系都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在民间外交方面,协会暨集团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和平论坛、第二届世界和平论坛,第一届世界和平论坛习近平主席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每届世界和平论坛有四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元首、政府要员、外交官员、高端智库精英、知名媒体精英等参加。协会暨集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第一届世界文化论坛,世界各国两百多名知名学者到北京参加会议。邀请三百多位包括外交部原副部长张德广、驻各国退役大使、老外交官作为国际拓展、民间外交的顾问。协会暨集团在俄罗斯、朝鲜、越南、缅甸、老挝、泰国等都设立了常驻办事机构,与东北亚各国、东南亚各国、阿拉伯国家等驻华大使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协会暨集团经常与外交部、外交学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联合举办中俄论坛、中蒙论坛、中阿论坛、中越人民论坛、中国东盟经贸交流会议等国际会议。

为促进民族团结和边疆发展,协会暨集团在云南注册成立昆明市拓展文化协会开展活动,与各少数民族民族协会均合作开展了大量有利于民族团结的活动,尤其是与佤族、傣族、景颇族、哈尼族的头人、精英们建立了亲如一家的关系,与云南省省里、地州、县里部队系统、公安系统、安全系统、外事系统等均有合作。在新疆成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拓展文化协会,与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各穆斯林民族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与新疆各族党、政、军、警、学精英以及基层民众都建立了十分亲密互信的关系。在西藏地区、内蒙古地区,协会暨集团常年经营,与藏族、蒙古族的各界精英也都建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

协会暨集团一贯秉承“拥护党中央、听从党召唤、服务党政军、团结各民族、造福全人类”的宗旨,以宣扬、提倡、践行合理的国家主义、理性的民族主义为己任。目前已在拥军爱警、民间外交、民族团结、促进边疆地区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协会暨集团还将继续努力,与军队系统、警察系统、安全系统、外交系统、统战系统等各界精英积极合作,扩大成果,以中华崛起、民族复兴为己任,为国家利益拓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