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3/29 4:04:55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山越:2017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欢迎辞

关山越:2017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欢迎辞

时间:2017年5月10日 来源: 点击: 1568次

 
2017年4月19日,京西宾馆,2017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盛大召开!论坛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科学院心身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中国网联合主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关山越正在致论坛欢迎辞。

2017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欢迎辞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  关山越
2017年4月19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媒体朋友们:

下午好! 

4月的北京,花红柳绿、草长莺飞、山峦叠翠,到处一片盎然生机。

值此美丽时节,很高兴在盛誉为中国“会场之冠”的京西宾馆,欢迎大家前来参加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社科院身心健康技术联合实验室、中国网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

受论坛组委会的委托,谨向百忙中莅临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论坛策划、组织过程中尽心竭力的各位工作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是国务院批准、教育部主管、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创会24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研究人生现象、揭示人生规律、指导人生实践、促进人生幸福,为提高全民族综合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作出了应有贡献。

凡有人,必有人生。人生观、人生学说、人生发展教育,是人文社会科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规范、左右乃至框定着时人的观念、心理和行为。

把人生心理健康教育确定为我们人生科学的一个重大抓手、确立为我们学会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含有着时代发展的强烈召唤、有着国民人生幸福的前进需求、有着理论研发上的殊途同归,也是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近两三年的倡导、辛勤和卓越进展分不开,更离不开全国妇联、卫计委、中国科学院及广大院校人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的关注、关爱和支持。

十八届六中全会进一步奏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战斗号角。今年秋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也将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衷心希望出席本次论坛的广大朋友、各位领导,锁定“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题不放松,与时俱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普及健康心理、科学干事、高尚做人、价值体现、幸福发展的人生知识,不断促进学术研究及其实体化公益化实业化,不断助推“现实的人的现实的发展”。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