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4-26 8:59:27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法治教育专家孙祥研发首个“法治强国数字化宣教平台”软件

法治教育专家孙祥研发首个“法治强国数字化宣教平台”软件

时间:2020年7月31日 来源: 点击: 1374次
全面依法治国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是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为了进一步强化法治理论与宣教实践相结合,由检察系统著名法治教育专家孙祥策划研发了国内首个“法治强国数字化宣教平台”软件。通过学习宣教,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强国建设。
“法治强国数字化宣教平台”为大型虚拟展厅表现形式。设计采用了先进的三维建模,音像同步,图文结合,数字编程,巡游观看。整个布局充分体现了党建元素、国家元素、法治元素、现代造型,庄严宏大,气势磅礴。
展示以图文、影视、组雕为主,辅以语音表达,视觉冲击力、结构表现力、听觉现实性、观感艺术性等多维度、数字化的综合艺术型体。
平台共植入3000多个分层图文;20余部专题片;5000多幅创意图画。分为网络版、单机版和VR版三种观看形式:一是在机关单位局域网后台装机,所有办公(教学)终端、干部、员工下载APP即可观看;二是单机观看,或连接智慧展厅、单位大型投影、LED大屏、多联屏、多点触控播放,个人或集体观看;三是独立形成数字化VR展示环境,可在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政司法机关办公区域学习观看,也可以作为各类实体教育基地数字化形式的补充展示。
平台采取自主安装和远程安装,独立密码。后期循环升级添加,高端多点共享,实现与5G接轨,线上线下结合,是新时代加强法治强国宣传教育的新工具、好教材。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