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3/29 2:01:42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大神猴》21日腾讯视频独家上映,金王来任总制片人

《大神猴》21日腾讯视频独家上映,金王来任总制片人

时间:2020年4月19日 来源:网络报道综合 点击: 1667次
集喜剧、奇幻、动作元素于一体的电影《大神猴1降妖篇》将于4月21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电影由金王来担任总制片人。


由桥联影业(杭州)有限公司、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谭俏执导,谢苗,王歆霆、林禹、金雅娜、易正福、九孔、莫美林、赵铁英等主演。

电影改编自书迷逾2000万的超人气IP小说《悟空日记》,讲述了东方陌(林禹 饰)、谛听(易正福 饰)和功德掌门(九孔 饰)三人寻找神猴化身孙小天(谢苗 饰)降服妖魔的故事。


影片特效场景制作精良,高度还原了小说名场面,辅以无厘头式搞笑元素,诠释了为天下大义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神猴精神”,激励当代年轻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我的社会价值。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