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4-17 3:29:49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孙祥:不忘初心履使命 开好民主生活会

孙祥:不忘初心履使命 开好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来源:孙祥 点击: 1538次

      进入12月份以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廉洁人生教育专家委员会和廉洁人生教育宣讲团召集全体党员,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总结2019年工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明确目标。


廉洁人生教育专家委员会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专题部署,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从思想理论武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属性,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廉洁人生教育展馆,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环节。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增强抓整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我们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清单,做到有的放矢、务实管用、增强操作性。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

      我们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廉洁人生宣传教育工作创新提质,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性地开展好廉政、法治教育数字平台的推送和现时代“六大宣讲”活动等各项工作。


廉洁人生教育宣讲团党员在开民主生活会、参观廉洁人生教育展馆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