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3/29 10:21:05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在京举办“破冬之旅——2019房企融资研讨沙龙”

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在京举办“破冬之旅——2019房企融资研讨沙龙”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来源:刘红亮 点击: 1672次
2019年9月24日,由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深圳思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破冬之旅——2019房企融资研讨沙龙”在京举办。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副会长单位中晓科技集团董事长杨红超,深圳思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智鹏、业务总经理马宝君、法务总经理黄丽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华润置地、鸿坤地产、俊发集团、启迪集团、荣盛集团、隆基泰和、中实集团、恒业地产、长安信托、碧桂园金融控股、链家地产…….等来自百余家房企、供应商、金融机构等代表出席,共同讨论房地产融资的现状和未来,共话房企融资寒冬的破局之道。
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黎乃超
在房地产市场融资监管越来越严厉、融资环境趋紧的情况下,房地产行业需要更丰富的手段获得资金。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表示,“企业的资金紧张,是忽略了以定期科学的方式对存量资源的合理利用,企业需要开源节流才能更好的发展”。
商会副会长中晓科技集团董事长 杨红超

杨杨红超副会长首先代表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和中晓科技集团对各参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讲到:现在很多企业过于只重视传统常规运营的细节,每天忙碌于销售、生产、采购等,而忽略了更上层、更宏观的资本部署和运营,结果没能充分理财,从而没能建立广泛且合理的融资渠道(如商票拍卖、上市、债券、融资租赁、银行贷款、私募等),从而造成企业资金链紧张;忽略了定期、科学的对不增值资产的合理最小化,如应收账款、存货等(如JIT、保理等)。省钱即赚钱,何况大量存货和应收账款等可能会给企业带来巨大风险(利润和占压资金),深圳思三推出的票据平台相信未来肯定会给更多的企业解决资金压力大、融资困难的问题。
深圳思三科技副总裁 苏智鹏
 

圆桌论坛,从至至右依次为:思三科技业务总经理马宝君、副总裁苏智鹏、商会副会长杨红超、俊发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子超
 
参会部分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本文转载自“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微信公众平2019年9月28日文章,原题目为《助力盘活房企自有存量资产,开创融资新模式》,略有调整。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