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3/29 9:07:27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电影《幸福里的朝阳》上线 展现基层民警喜怒哀乐

电影《幸福里的朝阳》上线 展现基层民警喜怒哀乐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搜狐网“娱乐最大咖” 点击: 1858次

由北京新光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三景观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国公安文联摄制,北京新光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高弘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景观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天五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白涛担任总出品人,白建忠、苏志尧、袁汐、马宁宁担任联合出品人,苏志尧、白涛担任总制片人,周德高、袁汐、宁可兆担任制片人,袁烁担任导演,白云峰、赵艺涵、王泽轩、褚阳、郝岩、闫肃、王念青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幸福里的朝阳》今日优酷独家上线,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上演一幕幕的幸福既视感。




电影《幸福里的朝阳》主要讲述了李朝阳是幸福里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为人热情、善良,经常运用机智化解大大小小的案件。李朝阳的女朋友章青茹是一名记者,养父母在幸福里开了一家杂货店,不料一次拆迁事件,章青茹弟弟将强拆公司的大军打伤。监控视频录下章晓松并非自卫,一面是女友苦苦哀求,一面是事实真相,李朝阳选择了真相,最终两人分手。李朝阳一面想办法获取大军家属的谅解,一面积极搜寻拆迁公司的违法证据,一次对峙中为了保护章家而被大卡车撞伤,最终朝阳获得了章家和女友的原谅,同时也将违法拆迁的犯罪分子绳之于法。

通过这部电影,也真切的展现出了基层民警的喜怒哀乐和生活百态。




一部精彩的电影作品总能够触动人的内心深处,而电影《幸福里的朝阳》便是如此,在这部电影中不仅有正能量的一幕幕,此外在这部电影中还有关于爱情、亲情等元素,相信这些元素也将会成为该影片的一大亮点。




注:内容转载于搜狐网“娱乐最大咖”空间。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