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4-19 23:33:54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孙魁母爱伴我行主题全国公益巡讲走进首届人生学大会

孙魁母爱伴我行主题全国公益巡讲走进首届人生学大会

时间:2019年9月25日 来源:时代人生网 点击: 1343次

母爱伴我行暨“感恩母爱孝行天下”主题全国公益巡讲走进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首届人生学大会


2019921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武警总部原军事政策研究室主任、武警甘肃省总队原副司令员孙魁应邀到四川成都,出席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首届人生学大会,作了题为《大力开展人生学研究探索,努力谱写科学化人生篇章》的专题报告。






报告分上下两个部分展开。

上半部分从《人生学》这部著作,为我们研究探索科学人生提供了一个基本思路和模板;人生学是自有人类以来就存在的一门学说,古今中外已经有丰富积累和成果;研究探索人生学具有重大和深远意义,其功效在于引领人类更好生存和发展;人类进入新的高速发展时期,更需要对人生学问不断进行总结、归纳和升华等四个方面,对人生理论研究谈了几点认识。




下半部分,从职业奋斗与身体健康共赢,确保人生走得远;尽忠报国与尽孝爱亲同频,谱写人生家国情;勤奋学思与乐于奉献并轨,输出人生价值链;服从分工与爱岗敬业相拥,创造人生辉煌点;坚行正道与无怨无悔共存,奔跑人生阳光路;事业发展与家庭幸福兼顾,撑起人生一片天;施爱教子与率先垂范并重,担起人生家教责;宽于恕人与严于律己并行,解除人生许多愁;感谢党恩与直面命运共振,活出人生真性情等九个角度,结合母爱伴我行的一个个真实故事,畅谈了对人生实践探索的切身感受,打动了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嘉宾领导和专家学者及同仁的心!

在一阵阵自动爆发的热烈掌声中,孙魁“尽罢国忠无憾事,聊以余生孝天下”的心声结束了这场不同寻常的人生学专题报告。






会后,许多听众添加微信与孙魁交流,互致人生感动、感言和感慨!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