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4-24 23:50:46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枣庄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枣庄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年7月8日 来源:孙祥 点击: 1515次

     7月5日,枣庄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国伟、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李宗伟,以及市直机关110多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会议由李宗伟主持,有四个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分别介绍了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经验,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作了总结讲话。
      他说,今天这次会议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推动我市党的各级组织全面落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工作。今天参观了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的“党性教育基地”和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有感触:一是政治站位高,党性教育强;二是支部工作全面,经验丰富可鉴;三是制度规范健全,认真贯彻落实;四是基地建设标准,高端内涵深刻;五是业务作风扎实,党建融合引领。提出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强化规范标准,推广优秀经验。
      召开会议之前,全体参会的领导同志参观了由山东廉政法治教育宣讲团主导策划和设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四部由廉政法治教育宣讲团制作的党建影视片,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室,大家交流鉴学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经验。
      为了组织好此次大会,山东廉政法治教育宣讲团应邀策划了该党性基地全面建设、摄制了四部党建微电影《初心》《信念》《责任》《使命》;主编印制了《机关党的工作》刊物和精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册,为成功召开这次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市直机关党委和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


上图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会场。


上图为:市直机关各单位鉴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资料。

上图为:市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观展厅。

图为:印制的宣传画册、刊物。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