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3/29 23:19:58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8第五届元睿主题风采相关原创作品征稿通知

2018第五届元睿主题风采相关原创作品征稿通知

时间:2018年8月9日 来源:元睿专辑筹备组 点击: 1908次
一、原始构想
从大前年2014年开始,我们曾先后组织了2014、2015、2016、2017四届元睿风采交流互动活动,客观的,应该说效果很好!
置身在新的时空背景下,立足新的实际,今年、2018年、现正适值年中时间段左右,继往开来地,——我们又可以如何策划实施呢?
二、出发点
进一步促进全体元睿群群友间的交流、熟识和互助
三、征文对象
1.元睿微信群群友。
2.其他不在这两个微信群群内的领导、朋友们。
四、宗旨
不忘初心、登高望远、共享共建、奖惩分明、天朗气清
五、载体平台
1.元睿微信公众平台
2.时代人生网
六、基本征稿内容
1.有关辩证法、唯物论、认识论、价值观、哲学基本问题的文章;
2.元睿意蕴(“培元强基固本-主次轻重缓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共享共建-乐群益众利世)、元睿精神、元睿人格(爱国-守法-硬朗-康健-精干-干练-睿智-谦和-清醒-爽朗-厚道-博爱-分享-恭让-规矩-相处有安全感-自爱自重自律自强等)的格言警句集锦、书摘、文摘、诗词曲赋、散文、随笔、歌词、小小说、书法、绘画等;
3.有关反映论认识论、方法论(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价值观、辩证法、时间管理、压力缓解和心境调适、问题和解决、思维方式和知识管理等的正能量原创文章;
4.有关每人人生进步发展的基本重大恒久话题的正能量原创文章,如强身健体、防病强体养生、健康长寿、安全、四季营养、人际沟通、家和家教家规家风、姓氏根亲文化研究开发、青少年全面和谐发展、职岗胜任力、领导力逆境力沟通力等;
5.大家干事创业的一些总结省察镜鉴类原创文章,如办企业、办学会商会协会基金会等社团组织、办公益慈善、办大型活动、办报刊、办影视、产品市场营销、并购上市、带团队等;
6.元睿群近中期主要分享事务的相关金点子、策划书、策论性文章;
7.基于诚信、自尊和互重,大家对自己好产品好项目好团队好活动好社团好业务的精彩软文推介(原则上需要已经在权威报刊、网站等上发表过!!)。
七、基本要求
1. 稿件文责自负,作者应对稿件内容和署名无异议,严禁抄袭、剽窃等。
2.稿件须正能量,主题鲜明,清晰表达观点,具有一定的交流价值。
3.稿件使用word格式,另配1至多张图片。
4.收稿后对稿件有权作技术性处理和文字性增删调,如不同意,请予以注明。
八、责权利
1.互相之间无费用,“一种联谊方式”,即投稿者无需向平台支付费用、平台亦无需向稿件作者支付稿酬。
2.在该品牌该产品优质、该企业规范诚信的前提下,在充分协商共识的基础上,欢迎相关、尤其是元睿群内企业家对踊跃投稿者、优质稿件者、优秀通讯员、热心协助组织者等进行年度间、象征性、纪念性的物品赞助。
3.条件逐步成熟时,适宜稿件选入编辑《元睿人物》网刊或其他合作正规杂志。
4.适宜稿件推荐给其他相关报刊网站等传媒。
九、联系方式
1.投稿邮箱:yuanruiqun@sina.com
2.稿件标题烦请标注为“姓名+2018元睿征文+标题”。
十、其它
本活动解释权归“元睿”微信公众平台,不清楚处敬请垂询、指导。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