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4-27 4:22:49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湖南省驻京办领导出席2017永州市优秀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欢迎晚会

湖南省驻京办领导出席2017永州市优秀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欢迎晚会

时间:2017年8月12日 来源:永州市驻京团工委 点击: 2147次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和组织,8月8日18:30分,永州市50多名师生满怀兴奋和憧憬顺利抵达北京,欢迎晚会在毛泽东侄女毛小青女士创办的毛小青红星韶膳国际餐饮养生会馆举行,欢迎晚会在轻松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QQ截图20170812224047.jpg


首先,永州团市委副书记、永州驻京团工委书记王智伟同志代表永州市驻京团工委对大家来京参加夏令营表示热烈欢迎,给广大师生分享了艰辛求学的往事,以此告诉学子们:知识改变命运,梦想成就未来。同时感谢永州团市委、永州市教育局、永州市慈善总会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感谢映客直播、若为口粮、枫林基金等几十家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本次活动的无私赞助。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京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早日成材报效祖国,回馈家乡。

 微信图片_20170812223935.jpg


永州团市委副书记、永州驻京团工委书记王智伟


湖南省驻京办公共服务处处长、驻京单位党办主任、驻京团工委书记陶小平同志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指导,向远道而来的家乡优秀师生表示欢迎。陶书记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快乐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充分肯定活动赞助企业和社会人士的爱心善举,对永州市驻京团工委在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充分肯定。作为湖南省驻京团工委书记,为有这样的团队感到骄傲!最后,陶小平同志对这次活动表示了祝福和期待,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让本次活动更为圆满。

 微信图片_20170812223939.jpg


湖南省驻京办公共服务处处长、驻京单位党办主任、驻京团工委书记陶小平

 

永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倪嘉慧就本次夏令营活动安全事宜做了安排,代表家乡老师和学生对驻京团工委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70812223943.jpg


永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倪嘉慧


参加晚宴的嘉宾还有永州团市委副书记冯志多、青工部部长张雪燕、省驻京团工委副书记吴涛、省驻京团工委书记助理余鸽子、委员石尖,以及为本次夏令营活动提供服务的永州驻京团工委的委员和志愿者们。


222.jpg


据悉,永州市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结营典礼暨永州青年社会扶贫教育圆梦计划发布会将于明晚、8月13号晚上隆重举办。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