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3/29 7:46:20  
投稿邮箱: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永州市“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公益活动筹备会议召开

永州市“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公益活动筹备会议召开

时间:2017年7月31日 来源:永州市驻京团工委 点击: 2155次

7月29日下午,为确保2017永州市“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大型公益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永州市驻京团工委在永州市驻京联络处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


1.jpg


会议由团工委书记王智伟主持。

永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蒋建平亲临会议现场,就夏令营活动的筹备工作作出具体指示,特别从安全和物资筹集方面给予很多建议,并现场办公联系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物资赞助,现场录制首都夏令营启动仪式欢迎视频。

12位委员参与会议。

2.jpg


永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蒋建平


会上,王智伟书记就做好夏令营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分工,强调了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

各项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全体与会人员对夏令营活动的在京日程安排、活动手册、结营晚会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会议明确了各个筹备组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并将各项工作细分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夏令营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4.jpg


                               永州市驻京团工委书记王智伟主持会议讨论交流


本次夏令营公益活动由永州市驻京团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慈善总会开展,旨在让扎根基层的乡村教师有机会分享自己故事、让贫困学子走出乡村找到自己的梦想,向社会传递乡村教师和贫困学子的声音,使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

目前,活动已得到相关单位和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优秀乡村教师·学子首都夏令营”大型公益活动,将作为永州市驻京团工委每年夏天在首都北京举行的公益项目,今年能够来北京参加夏令营活动的优秀乡村教师和学子是50位,我们希望明年的活动更精彩,更多的优秀教师和学子能够加入进来,一年更比一年好。

新闻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 京ICP备17025865号-1
  网站设计制作:乘风网络

官方微信